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小偷”相思鳥600字作文

“小偷”相思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

  我家的“小偷”偷鳥食啦!

  

    

  “小偷”相思鳥

   前兩天,我家來了兩位黃山的小客人。

  他們就是相思鳥——相相、思思。他們長着小巧玲瓏的頭,熊貓眼似的眼睛,擦了口紅似的尖嘴;深褐色的身子,由紅的、藍的、黑的組成的翅膀,好像三明治,尾巴尖尖的,分成兩頭,又細又長的腿如同枯枝;看上去賊眉鼠眼,像個小偷。

   長得像小偷,也就算了,他們還真干起小偷這一行了!有一次,他們把屎拉的滿天地都是,我生氣了,決定讓他們餓上一天(反正吃得太肥了,減點兒正好),我便把裝上鳥食的透明塑料袋掛在鳥籠上饞饞他們,在客廳里看起了電視。過了一會兒,我去看看他們,卻發現鳥食少了不少,我很驚詫,但電視廣告放完了,我便去看電視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到陽台給植物澆水,卻發現鳥在偷吃,我想一探究竟,便躲在門后窺探着他們。只見他們往四周瞧了瞧,發現沒人,便偷偷爬上籠子,用嘴咬破袋子,強壯一點的相相先爬上袋子,吃了起來,可惜相相是個“漏嘴”,在底下接着的思思倒吃了不少,相相惱羞成怒,向思思撲了過了過來,兩隻鳥在地上打成一團,但思思的力氣沒相相大,很快敗下陣來。相相又努力去偷吃鳥食,這時,我沉不住氣了,畢竟是主人嘛,哪能任他們“胡作非為”?我哼了一聲,兩隻鳥嚇得連忙戰戰兢兢地縮在杆子上,大氣都不敢出。我看着他們,笑的喘不過起來,便放了他們一馬,給他們換上了鳥食。

   我家的“小偷”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。



“小偷”相思鳥 標籤:我是“小偷”作文 相思鳥作文 相思作文 長相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