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熱心的小兔子500字作文

熱心的小兔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熱心的小兔子 

  實驗小學三年級

  李胤瑋

  一天,小兔子高興地走在山路上,走着走着見到了一個又大又新鮮的蘑菇,想:媽媽生病了,我如果把大蘑菇拿回家給媽媽吃,媽媽的病也許很快會好的,小兔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蘑菇連根拔起,扛着大蘑菇往家趕了。 

  走着走着,突然天空陰雲密布,下起了傾盆大雨,幸好小兔急中生智,把大蘑菇當雨傘,走着走着小兔見到蜜蜂和蝴蝶在急急忙忙的飛來飛去,小兔問:蜜蜂、蝴蝶,你們在幹什麼?蜜蜂焦急地說:今天早上,我和蝴蝶在玩,玩着玩着下起大雨來了,我們的翅膀沾水了,飛起來好艱難啊,小兔,你能送我們倆回家嗎?小兔想:老師說助人為樂是好孩子。於是小兔大聲說:可以。 

  小兔和蜜蜂、蝴蝶一起走着走着又見到了螞蟻。問:小螞蟻,怎麼了?小螞蟻哭着說:媽媽叫我去外面找東西吃,找着找着下起了雨,小兔你能帶我回家嗎?我知道,你是個熱心腸的好兔子。小螞蟻也一起跟着一起上路了,四隻小動物一起有說有笑,走着走着從天而降一隻小鳥,小鳥說:熱心的小兔子救救我吧!早上,我歡快的飛翔,可是,飛着飛着下起了傾盆大雨,你能救救我嗎?熱心的小兔子。 

  小兔一看小雨傘以經每有多餘的空間了,小兔把蘑菇給了他們,自己冒着大雨回家了。雨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,好向在和小兔說:你是一個熱心腸的兔子。你的媽媽一定能好起來的!

熱心的小兔子 標籤: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