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熱心的大姐姐700字作文

熱心的大姐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今天天黑蒙蒙的,我家的魚缸的金魚跳出水面吸氣,將要下大雨了,不禁想起那個大姐姐,雖然我幾年沒有看見,但我都不能忘記她!去曾經就讀的朝陽學校找過她,沒有如願以償。 

  在一年級時候,有一次,天黑蒙蒙的,將要下雨,我急着趕回家,一會凸起石頭使不小心的我摔倒在地上,膝蓋的血流湧出。我在路邊樹上摘了幾塊樹葉,用嘴啄碎后蹲下敷在流血的地方,正是這位大姐姐看見了,馬上跑過來對我說:“怎麼了?小妹妹?摔疼哪裡了?”我抬頭看了看,她長着一頭枯黃的頭髮、牙齒參差不齊、翹翹的鼻子、黑黑的臉蛋上閃着光芒,“謝謝你!大姐姐!我沒什麼事?”我說。“看!你膝蓋摔流血了!我扶你回家吧!”大姐姐那溫和的聲音又漂了出來。我看見姐姐說話那麼溫和,輕輕地點了點頭。

  我靠在了那位大姐姐寬闊的胳膊上,一拐一拐地回家了。頓時,腳不覺得疼了,她送我到家門口后,說:“可以了,到了,你自己敲門進去哦!”“好的,大姐姐,謝謝你!”我說。 

  她就急急忙忙地走了。我懷疑她有什麼事,就一拐一拐地跟蹤她!我到她家門口藏了起來,看見她媽媽正拿着鞭子等着她。等她進來后,她媽媽問她去幹嘛了?她把整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媽媽,我以為她媽媽會表揚她。誰知……她媽媽不相信,還說她撒謊,去玩就去玩又說送小妹妹回家,老喜歡拿別人殿底……還拿鞭子打她……

  雨就開始下了,下的好大好大,我的眼淚也隨着雨流了下來。我突然心裡有個念頭:我想去她媽媽面前,給的姐姐贖罪。我剛跑到她家門口,念頭又取消了,我望着她家門口,心裡有種很害怕的感覺,怕她媽媽連我也打。 

  我好想呼喚全世界的家長:“家長們,請你們相信自己的孩子。相信別人,給予自己!”

熱心的大姐姐 標籤:大姐姐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熱心腸作文 熱心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