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美麗的秋天來了,她不同於春天的生機盎然、也不同於夏天的生機勃勃,更不同於冬天的銀裝素裹,她有着自己獨特的美:金色的田野里、火紅的果園裡、多彩的花園裡都留下了她的足跡,她把豐收的喜悅帶給了人間。你瞧:在湛(zhan)藍天空中南飛的大雁也着急的想把秋天的美麗景色帶給遠方的朋友。

  秋天的天更高了、雲更白了,田野景色也變美了:金黃色是她的主色調,還有那綠色、紅色……,看那一望無邊的稻田裡,金色的稻子笑彎了腰;再看那大大的玉米寶寶,也唧唧嚷嚷的要從媽媽的懷抱里跑出來;還有那又高又大的高粱,此時就像一個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女孩兒,羞答答的低下了頭;一陣秋風吹過,大家都跳起了有節奏的波浪舞,最耐不住性子的大楊樹還在那裡使勁的拍手呢。

  秋天的果園裡更美:嘰嘰喳喳的果寶寶們正在說啊笑的,黃橙橙的橘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,是要給晚歸迷路的小蝴蝶指路吧;愛熱鬧的石榴早就迫不及待的換了一身紅紅的外套,不知道是什麼高興事情讓她笑的肚子都快撐爆了;還有那胖胖的大鴨梨,也早早的就穿上了“黃金甲”,急急的想要“蹦極”呢。果樹媽媽還時不時的用手撫摸一下果寶寶,是不想讓他們過早的離開自己的懷抱吧。

  秋天的花園更是令人流連忘返:火紅火紅的月季和杜鵑花正在跳着優美的舞曲,還請來了會拉小提琴的螞蚱給她們伴奏;潔白潔白的水仙花還臭美的在溪水中照鏡子,引來了一群群的小魚兒爭相觀看;更有那黃的似金、白的似雪的菊花,就像天空中的星星,眼睛眨啊眨的,惹得無數的彩蝶圍繞着她們起勁的跳舞。

  秋天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季節,她是金色的、是黃色的、是紅色的、是白色的、是綠色的;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,黃燦燦的稻穀和玉米、紅彤彤的石榴和蘋果早讓辛勤的農民伯伯臉上樂開了花,我想,這就是“金秋”的由來吧。

  我愛美麗的秋天。

  河南鄭州新鄭市新鄭市新華路小學三年級:牛昕瑜

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