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海底世界300字作文

海底世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一天,小明夢見自己來到海底世界,看到各種各樣的魚,如:小丑魚。三間火箭魚………除了魚,小明還看到其它的海底生物,比如有:海星。水母。海豚。珊瑚。海葵等等…。正當小明看地津津有味時,一頭龐大的食人魚悄然的向他這方向遊了過來,小明嚇出了一身冷汗,正想打算逃跑,但沒想到的是食人魚竟然熱情的跟他打起了招呼,,小明開心的在海里和它翻來覆去的遊玩着。

  他和那些海底生物開心的玩着,小明還撿了一些貝殼,吹起了一首兒童歌曲“小螺號’’。唱的時候一大群小魚圍着小明轉,就像一排排紀律嚴明的士兵一樣,保護着小明。唱完歌后,小明他感覺自己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。

  忽然,小明他聽到了一聲巨大的聲音,那聲音說:小明。小明該起床啦!快要遲到了!小明睜開眼一看,原來是一場美夢。小明想到:“如果這場夢要是真的話就好了

  三年級:林錦億



海底世界 標籤: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