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男孩和女孩的故事(二)1000字作文

男孩和女孩的故事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其實男孩與女孩同桌沒什麼,畢竟是哥哥和妹妹。但在別人看來卻是另一種理解,於是又有了關於男孩和女孩更深一層的緋聞。女孩因為有男孩而忍了下來,沒有發火,雖然女孩真的很生氣。 

 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着,就連女孩和男孩也不知究竟是什麼原因,是因為女孩的話還是因為什麼,女孩和男孩的關係越來越遠。終於有一天,男孩說出了這樣的話:“我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哥,你還是另找一個人當哥吧。” 

  當男孩說出這句話時,女孩的心都碎了。她真的很想哭,但她忍了下來,忍着沒哭。或許也正因為男孩的這句話,男孩和女孩的關係更差了。 

  女孩和男孩一開始是每天吵架,後來索性連架也不吵了,直接開始冷戰。女孩討厭冷戰,她發短信問男孩:“冷戰有意義嗎?”男孩回復到:“既然如此,從明天開始恢復正常的同桌關係吧。”於是,男孩和女孩之間又變成了同桌關係。 

  自從關係改變后,男孩再也不像過去那樣給女孩發短信了。也可以說是再也不發了。女孩知道因為有另一個人可以陪男孩。女孩選擇退出,放手。既然已經不再是男孩的妹妹,男孩應該也不需要女孩的關心了吧。 

  於是,女孩發了這樣一條短信:“我們之間我不想在這麼僵持了,我們是朋友、同桌、同學還是陌生人?”男孩回復女孩:“除了最後一個,其它的都是。”女孩不想再說什麼,只回了一句:“我要改變,要嘗試着不再關心你。”男孩問女孩為什麼,還說同桌之間,普通朋友之間還是可以互相關心的。女孩怕和男孩吵架,就沒再回復男孩。  

  現在,女孩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男孩了?因為無法躲避。考試時,男孩就坐在女孩的右上角,女孩從不會看她的右上角就是因為男孩在那。女孩也不和男孩打招呼,因為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。 

  已經整整半個月了,男孩從沒有先和女孩發過短信,偶爾女孩發給男孩一條祝福短信,男孩也只是說聲謝謝。女孩已經受不了了,她決定發給男孩最後一條短信:“死人,就該如死一般寂靜。既然已作出這種選擇就不能後悔。”然後女孩把男孩的手機號刪除了。 

  其實刪不刪已經無所謂了,男孩的手機號女孩早已熟記於心,刪除只是一種形式而已,如果能把女孩關於男孩的記憶刪除,這個故事才會真正結束吧。 

  或許這個故事結束了,但男孩和女孩之間的故事不會結束。因為他們現在還沒畢業,還是同桌,真正的故事結束應該要等到畢業以後吧。 

PS:這個故事或許有點亂。因為真實的故事就是這麼混亂。日子還要繼續過,或許男孩和女孩之間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結束。

男孩和女孩的故事(二) 標籤:男孩和女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女孩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