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春姑娘的音樂350字作文

春姑娘的音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春姑娘的音樂

  美麗的春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音樂家.她有着一雙神奇而又靈巧的手,能彈奏出美妙的音樂。你瞧!她正在練習樂器呢!

  春姑娘把小提琴輕輕一拉。小花蛇,小棕熊,小刺蝟……聽到這動人的旋律都打着哈欠醒來了。

  春姑娘把笛子吹了吹。小草聽到了,穿上了綠衣裳;花兒聽到了,穿上了五彩的衣裳,黃的,紅的,紫的……柳枝聽到了,抽出了嫩綠的枝芽。

  春姑娘的雙手又來到了鋼琴上,琴鍵在她手中有節奏地跳動。遠處,各種各樣的小鳥聽見了,一邊唱着優美的歌曲,一邊排着整齊的隊伍飛了回來。

  春姑娘又把大鼓一敲。手套啊,圍巾啊,棉襖啊……一個個像聽到命令的小士兵一樣地回到了衣櫃里。

  美麗的春姑娘,她讓小動物們變得歡快活潑,讓植物們煥然一新,讓人們變得充滿活力與生機。你說春姑娘的音樂是不是很神奇呀?

  小學作文

春姑娘的音樂 標籤: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