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南海乘船400字作文

第一次南海乘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第一次南海乘船

  鋼三小三年級  韓笑然

  耶!聽爸爸媽媽說明天帶我去南海公園划船。我這可是第一次划船,我從來沒嘗過划船的滋味,所以高興的一晚都睡不着。

  第二天到了南海湖。眼前的大湖超過了我的想象,無邊無際。我想應該得劃一天船才能到海的盡頭。湖岸上遊客們正在乘船,發出了快樂的歡笑。我想,我馬上也要享受這種快樂,心頭湧上了一股高興勁,腦海里想象着划船的滋味。

  上船了,我看見了遠處的沙灘,近處的波浪,如同在夢裡一般。這船舒服的很,風吹着衣袖飄舞。我用手在海里將水潑到爸爸媽媽那兒,我們一家人高興地嬉戲。

  “哎喲!”爸爸叫道。原來是一輛摩托艇沖了過來。摩托艇身後的白浪將我們的船弄得左搖右晃,無法保持平衡。我的感覺簡直是無法描述。

  這一次划船,無比的讓我感到了快樂。最主要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划船,將好奇心也化為快樂,並讓我在乘船中觀覽了南海美麗的景物。

  這次乘船,我實在是太開心了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第一次南海乘船 標籤: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