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迷人的冬天500字作文

迷人的冬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迷人的冬天 

  要說冬天,大家的心中一定會想起小的時候,大家一起在雪地里打雪仗,堆雪人,樂趣無比。我覺得,冬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。 

  早上醒來,從窗子望去,外面一片雪白,天上還下着雪,我滿心歡喜地跑出去,心裡的歡樂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。 

  來到雪白的雪地上,我覺得我好象已經進入了一個幻想的世界里。 

  突然,一個大雪球向我的衣服飛去,這是怎麼回事兒?啊,原來是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正在玩打雪仗。他們開心的笑着,那一張張快樂的臉蛋為冬天又添加了幾分生機,這快樂的臉蛋和雪白的雪地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卷。 

  又向前走了走,天上的雪還在下着,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,在人的衣服上唱歌,在人的衣領上玩耍,它們一會飛到這,一會又飛到那,最後落在雪地上,成為它們的一員。一片一片小雪花落下來了,它們有的像蝴蝶在飛舞,有的像舞蹈演員在空中跳舞,有的象大雁飛向遠方。 

  天上偶爾有幾隻小鳥在天空中飛舞着,它們好象在說“冬天來了,真冷呀” 

  風在咆哮着,一陣陣大風像是在告訴我們“冬天來了”。風,在敲打着家家的窗子,希望可以得到一絲絲溫暖。 

  這些事物連在一起編寫成了一首冬之歌。 

  冬天真迷人,我喜歡冬天。 

  此文系期末考試作文試卷

迷人的冬天 標籤: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