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懶惰之家800字作文

懶惰之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聽說“懶惰之家”的人都很懶惰,我便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。

  一到“懶惰之家”,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!“懶惰之家”真是太太太太太太髒了!地板上的灰塵都高到膝蓋了!牆壁上、屋檐上、桌面上,簡直成了各種昆蟲的居家天堂!臟盤子、臟碗,在桌面上、洗碗槽中,堆得跟座小山似的!沒辦法呀,誰讓他們是“懶惰之家”的人呢?作為一個愛乾淨的、勤勞的人,我不得不拚命地幫他們打掃清潔。掃把是掃了一根換一根,抹布是抹了一張換一張。終於,五個月後,在我不懈的努力下,我又能看得見地板了!

  你說說,我這麼辛苦,他們總該說聲“謝謝”吧?可他們卻連聲“謝謝”也懶得說!好吧好吧,本姑娘寬宏大量,就不計較這聲“謝謝”了。但是,我辛勞這麼久,總該讓我吃頓飽飯吧?他們倒好,冷鍋冷灶,別說飯了,就是連根鹹菜也找不着!最後,終於有個最勤勞的懶人告訴我,在很遠很遠的地方,有座小餐館,我可以去那兒吃飯。我一聽,被嚇個半死:什麼?很遠很遠?那我得走多久呀!等我走到了,我恐怕已經被餓死嘍!

  我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后,彎腰駝背地(沒辦法,太餓啦)出發了。令我沒想到的是,我僅僅只走了十幾分鐘,就到了那家所謂“很遠很遠”的小餐館。後來,我想想,也對,“懶惰之家”的人總是走一步,停步,再加上他們都是大胖子,不走很久很久才怪哩!儘管如此,我也在不停地埋怨他們,讓我虛驚了一場。

  一進餐館,我又要暈厥了。這兒真是超級臟耶!如果再來一點兒灰塵,我相信桌子和椅子就會被淹沒了。到處結着蜘蛛網,服務員竟然在睡大覺!我使出吃奶的力氣,用了100000000000……分貝的吼聲,才把服務員叫醒。服務員眯縫着眼睛,打着呵欠,用蚊子也聽不到的聲音說道:“客官要吃什麼呀?”我沒好氣地吼道:“五個叉燒包!”“對不起,肉沒了。”“不能去買嗎?”“懶得!”“你們……”我氣得沒話說。“您還有事兒嗎?沒事我就睡覺了……”那服務生懶洋洋地說。就這樣,我一連走了好幾家餐館,結果都是一樣。沒法子,我只好餓肚皮了……

  哎喲喲,這什麼“懶惰之家”喲!



懶惰之家 標籤:懶惰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