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觀察蝸牛日記一篇400字作文

觀察蝸牛日記一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我觀察了蝸牛,我看來看去,心早想蝸牛是怎麼呼吸的?蝸牛吃什麼?蝸牛沒有腳,它為什麼能爬呢?所以我要好好觀察一下。

  首先我想先知道蝸牛吃什麼?我把蝸牛關在一個瓶子里,然後又在瓶子里放了幾隻蚊子和一些麵包渣,還有幾片菜葉,這時蝸牛慢慢向菜葉爬去,然後蝸牛開始吃菜葉,我明白了,原來蝸牛喜歡吃菜葉。第二個問題是蝸牛沒有腳,它為什麼能爬呢?我把蝸牛放在一個透明的杯子里,仔細觀察,原來蝸牛是靠腹足爬行的。接下來的問題就是蝸牛是怎麼呼吸的?我去問爸爸,爸爸說:“蝸牛身上有個口,它就是靠那個口呼吸的。”我在它身上找到了那個口,原來它就是用那個口呼吸的,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蝸牛睡覺了,我想讓它醒來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讓它醒來,我又去問爸爸,爸爸說:“你把它放在水裡。”我把蝸牛放在水裡,蝸牛慢慢醒來,然後爬出了水面。

  蝸牛真的是很有趣,我喜歡觀察蝸牛!

 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鐵嶺小學校三年級:單羽萱



觀察蝸牛日記一篇 標籤:觀察蝸牛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