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觀察蝸牛400字作文

觀察蝸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  觀察蝸牛

  科學課上,老師讓我們捉蝸牛來觀察。我在學校的花壇里捉到了兩隻小蝸牛,按照老師說的方法,我找來一個小紙盒,把濕的泥土放在盒子里,在房頂上摘幾片菜葉放在盒子里給蝸牛做食物,才把蝸牛放進盒子里。我每天都要摘新鮮的菜葉給它們吃,然後仔細地觀察它們。“開飯”的時候,有一隻蝸牛很挑食,只伸出頭來看一看、聞一聞就把頭縮進了它的“小房子”里,我心裡想:哼,好心當了驢肝肺,不吃算了,反正你不吃又餓不着我。

  第二天下午,科學課上,通過老師講解,我知道蝸牛很膽小,只要輕輕一碰它的身體,它就會立刻縮進自己的“小房子”里。蝸牛最喜歡吃小白菜的葉子,別看它的嘴非常小,但是它們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,最多的能有一萬多顆呢!蝸牛的兩隻觸角上有兩顆黑色的小點,那就是它的眼睛,蝸牛喜歡在潮濕的地方生活,它爬過的地方就會有類似鼻涕的粘液,粘液干后,會變得非常粘,因此它還有一個名字叫作:鼻涕蟲。

  通過這次觀察,我知道了蝸牛的許多特徵,收穫了許多知識。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觀察蝸牛 標籤:觀察蝸牛作文 觀察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