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是一片雪花400字作文

我是一片雪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是一片雪花,可以在寒冷的冬天,到世界各地去遊玩,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。

  今天真冷啊,我和小夥伴們,隨着風的節奏,在空中翩翩起舞,快樂地飛舞、旋轉着。到哪兒玩呢?突然,我被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吸引了,原來是一所學校,我悄悄地落在一間教室的窗台上,靜靜地看着他們讀書。他們的眼神是那樣的聰穎、活潑和專心致志,他們的眼睛十分明亮,閃爍着耀眼的光芒,紅撲撲的臉上露出了可愛的笑容,脖子上都系著紅領巾,在大聲地朗讀着。老師站在講台上聽着同學們優揚動聽的讀書聲,嘴角露出了會心的笑容。

  “叮鈴鈴”,下課了,同學們像小燕子一樣“飛”出了教室。同學們有的堆雪人,有的砸雪球,還有的在嬉戲打鬧。我想:看啊!這些同學幸福地讀書,玩耍,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,在無數的歡聲笑語中成長,生活得多幸福呀!下輩子,我想做一名小學生,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。享受着童年的快樂!

  我沉浸在無限幻想之中……

  我是一片雪花,我快樂地融化了……

  五年級:幸福可愛公主



我是一片雪花 標籤:我是一片雪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雪作文 我是一片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