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鳥4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家有兩隻小鳥,那日,我和爸爸在花鳥市場遊玩,突然,二隻漂亮的小鳥映進了眼帘,它們一隻藍白相間,白似潔雲,藍似水晶,全身羽毛純潔美麗,棕色的小嘴小巧可愛。另一隻全身金黃一片艷麗,尾巴下面一片翠綠,羽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晶瑩剔透。它們在眾多鳥中鶴立雞群,優雅地吃小米,用小巧的嘴巴梳羽毛。我一下子喜歡上了它們。經過一番討價還價,我終於把這兩隻小鳥抱回了家。

  從那以後,我承擔了給小鳥換食物和水的責任,每天,一大早,我就去給小鳥們換食物和水。一放學,第一件事就是換食物。小鳥要吃的是帶殼小米。所以,我還要把帶殼小米的殼用嘴吹出來。我每次都累得氣喘吁吁。儘管這樣,我看着小鳥們吃着清水和食物,心裡還是充滿了快樂。

  有一次,我剛給小鳥換過食物,正準備吃飯,突然,小鳥在陽台上發出了一聲慘叫,我一看地上落滿了美麗的羽毛。原來。小鳥們正在吃食物,一隻大鳥飛了過來。因為肚子餓,所以搶了小鳥們的食物。小鳥們和大鳥展開了殊死搏鬥,最後小鳥們勝利而歸,只是犧牲看美麗的羽毛。

  我的小鳥們,兩隻可愛又勇敢的小鳥,我喜歡它們,它們陪我度過看許多快樂的時光。

  浙江嘉興實驗小學四年級:吳嘉澍



我家的小鳥 標籤:我家的小鳥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