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鳥4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家的小鳥 

  暑假的一天,我照例在外婆家做作業。突然,一位“不速之客”闖入了我的視線:一隻渾身綠色的小鳥。一雙黑亮的眼睛一眨不眨,一對小耳朵巧妙地被羽毛遮掩着,翅膀小小的,收起來后與身上的羽毛渾然一體,一根尾巴拖得長長的。嘿!這不是嬌鳳嗎?接着,它便定居我家,名叫“叫叫”。不久,我又買了一隻,名叫“嬌嬌”。 

  多嘴的叫叫與雌性的嬌嬌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。每天早上是它們的活躍期,所以每天六點半,我醒來后便能聽到它們的串串啼鳴。 

  一天早上,嬌嬌心血來潮,與叫叫鬧起了分居!兩根杆子,下面一根是叫叫的,上面一根嬌嬌獨佔。虛榮心很強的叫叫明顯感到了壓抑,那受得了這氣?於是,叫叫小腿一蹬,翅膀一扇,又回了“家”。嬌嬌一見入侵者來了,便不分青紅皂白地扇翅膀,大叫不止。叫叫見勢不妙,一蹬腿下去了。可三秒不到又上來了。就這樣折騰到雙方都筋疲力盡才做罷。這倆鳥可真調皮啊! 

  你知道嗎?叫叫還會倒掛金鉤呢!它先嘴腳並用爬上籠頂,再肚皮朝上掛着,最後將整個身體鑽進兩腿之間。於是,一個雜技動作便完成了。 

  家裡多出了這兩個小可愛,我家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了。

我家的小鳥 標籤:我家的小鳥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