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給王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
給王老師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給王老師的一封信

 浙江省鄞州區 宋詔橋小學306班 賀丹妮

王老師:

  您好!明天就是第20 個教師節了。我想和你說幾句心裡話,行嗎?王老師,您能不能重視我一下,就像您重視其它優秀學生一樣地重視我一下。

  昨天,您讓謝素暉、應悅、鄔聖艷她們出黑板報。可是,王老師,此時您有沒有想到在一旁躍躍欲試的我。我的心裡非常難過,多麼希望您能叫到我,但我還是笑眯眯地幫助她們。因為,我願意幫助您。

  每當您一有事就叫這幾位同學做,怎麼也沒輪到我。其實,我是多麼地想幫助您呀!王老師,您知道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,我不敢對您說。上課時,您慈祥的目光總會望着謝素暉、應悅、鄔聖艷。我多麼希望那一絲目光也能照耀着我,溫暖到我。

  親愛的王老師,當您關注優秀生的時候,您能不能想一下我,雖然我的成績不比她們好,可是,我同樣需要您的關心,您的重視。

  渴望被您重視的學生:賀丹妮

  2004年9月9 日

  指導教師:王微

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: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