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快樂的六.一300字作文

快樂的六.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天我十分高興,也十分激動,因為讓人期盼的"六.一"兒童節來了。學校專門為我們挑了九名才藝高超的同學為我們表演了節目。老師還給我們第個同學發了一個棒棒糖。雖然教育局有通知下午不能放假,而老師好像想給我們一個驚喜;放學后不用做作業,興奮的我們一下蹦到了桌子上,高興的叫着“OH!VERY GOOD!老師萬歲!噢!不!老師無數歲!”

  哈哈!真是熱鬧,居然還有同學將“老婆,老婆我愛你”改成了“老師!老師我愛你”。最讓我高興的是媽媽還給了我五元錢,讓我買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漫畫書《魔方少年的甜蜜之約》。哈哈,我這個這了看書可以放棄一切,甚至連玩都要人將我拖出去的書獃子,能不高興嗎?

  哈哈,我的“六.一”,快樂的“六.一”!

快樂的六.一 標籤: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