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眼中的祖國300字作文

我眼中的祖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是神舟五號發射的時候出生的,所以,小時候我眼中的祖國是東風航天城,這裡有親切的弱水河,一望無際的戈壁灘,金色的胡楊林,還有雄壯的發射塔架!

  長大之後,爸爸媽媽帶我去過北京、上海、西寧、杭州等繁華都市。在北京我參觀了奧運場館,鳥巢,水立方,國家體育館等。從上海到杭州,我做了飛快的動車,去西寧我吃過很多地方小吃,還到了天下第一清的貴德看黃河,在美麗聖潔的青海湖邊,我學會了打水漂。所以我眼中的祖國是先進的、強大的、多姿多彩的!

  我眼中的祖國還是美麗的,碧綠的森林,遼闊的大草原,仙境般的九寨溝,還有那黃土高坡的家鄉。

  將來,當我成為青年的時候,我想我眼中的祖國會更加繁榮,富強!

  甘肅省酒泉市東風小學三年級:劉上怡



我眼中的祖國 標籤: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