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一個可愛的小男孩300字作文

一個可愛的小男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胖乎乎的小臉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。

  我愛助人為樂,經常在一些同學打不開水瓶蓋而發愁時,幫他們打開。

  我也愛看書,尤其愛看冒險類的書。我經常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多看一會兒書。一次我上廁所拿了一本書偷偷摸摸地裝進密封袋,悄悄地放進馬桶的水箱里,以後每到洗澡時間,我就拿出那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一會兒,偷着看書的感覺好刺激呀!

  我還喜歡探索發現。記得有一次我用車鑰匙扎破了一棵芭蕉樹的樹榦,裡面頓時噴湧出一股“清泉”,我嘗了一點,涼涼的。當時,我還害怕會有什麼危險,擔心自己快不行了,趕快回家在上網查一查,原來它的汁是可以喝的,還可以清熱,真是虛驚一場啊!

 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,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。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海濱實驗小學三年級:吳宇琛



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標籤:一個可愛的人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