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喜愛的遊戲--魔術300字作文

我喜愛的遊戲--魔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自從在電腦上看了劉謙的魔術表演,我不知不覺的被那出神入化的魔術所吸引。於是讓媽媽給我買了本《魔術大全》,一天,我從那個書上看到一個比較簡單的魔術:把一枚硬幣加在手指縫中,把手張開,讓觀眾看見自己手中沒有東西,然後迅速把手合上吹一口神氣,再把手張開,一枚亮晶晶的硬幣就出現在你眼前,於是我立刻對硬幣的魔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我找來一枚硬幣,把它夾在手指縫裡,反覆的做這個合上張開的動作,過了半小時,我的速度可以做到和閃電一樣快了。我表演給媽媽看,開始媽媽沒有看出破綻,當媽媽讓我再演第二遍時,我有點得意忘形,手慢了半秒,立刻被媽媽那雪亮的眼睛識破了。 

  俗話說,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那麼魔術師作出的精彩表演又練了幾年呢?那種在台上出錯就名聲掃地的感覺誰能理解,誰能知道?

我喜愛的遊戲--魔術 標籤:我喜歡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