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給自己洗頭500字作文

給自己洗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給自己洗頭

 從小到大,幾乎都是媽媽幫我洗頭,媽媽給我洗頭時,我感到十分舒服。可是,今天我把頭髮剪了,媽媽就讓我自己洗頭了。 

 一天,下午放學回家,摸了摸頭髮,好油!又該洗了。於是,我便用電飯煲燒了一鍋子水,在臉盆里倒了一點,又摻入了一點冷水,用手摸了一下,水溫正好,我把橡皮取了下來,把頭髮放入臉盆里,然後拿起毛巾把頭髮打濕,就往盆里放,我一邊洗,一邊閉着眼睛想事情,一不小心就把水弄到衣服上了。接着,開始用洗髮水了。我睜開眼睛,拿起洗髮水的瓶子,在手裡又捏又擠,可它好像跟我作對似的,怎麼也不出來,氣得我想把它扔在地上,又是一個不小心,洗髮水一下子冒出了好多。“真倒霉”我一邊埋怨,一邊急急忙忙把沾在手上的洗髮水抹在我頭上。搓呀,揉呀,不一會,我的頭上就滿是白沫了,我又把頭上的泡沫洗去,水順着手流進了衣袖裡面。好難受呀。“真差勁,連頭都不會洗!”我默默的對自己說。我又用清水把頭髮清乾淨。哎!總算是完成了,我早已累得腰酸脖子痛。瞧瞧自己,背後的衣服濕了一大片,不過看到我的成果,我還是高興的笑了起來。

 這次給自己洗頭,我受益匪淺。以前老是媽媽幫我洗頭,至今才感受到那份辛苦,母愛的偉大就是在這一次次的洗頭,洗澡,洗衣服中得到升華的呢!我在心中暗暗地做出了個決定:以後不能讓媽媽幫我洗頭了,我要幫媽媽洗,做個懂事孝順的乖女兒!

給自己洗頭 標籤:自己洗頭作文 自己洗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