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謝謝您,我的“聖誕父親”1100字作文

謝謝您,我的“聖誕父親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春風,徐徐的吹,吹綠了青草,吹醒了大地;秋雨,靜靜的灑,滋潤着楓葉,澆灌着禾苗;父親,無聲的愛,流淌着真情,呵護着童心。 

  “每一年這天的晚上,聖誕老人都會出來,送給好孩子們他們想要的禮物。”六歲那年聖誕節的晚上,我邊和父親逛街邊聽父親講聖誕老人的故事,我問:“那我能要禮物嗎?聖誕老人會給我送嗎?”父親笑了笑說:“當然了!因為你是一個好孩子。”我又問:“那聖誕老人怎麼知道我想要什麼呢?”“你可以給聖誕老人寫信呀!”父親回答說。“你不是說寄信要地址的嗎?你知道聖誕老人的地址嗎?”我急不可待地搖了父親幾下。“我當然知道了,不過我可不告訴你!”父親轉過了身,一副居功自傲的樣子。“告訴我嘛!告訴我嘛!”我跟在父親身後死纏爛打。“你知道月亮上有什麼嗎?”父親極奇巧妙地岔開了話題。我便和父親有一句沒一句地聊着,不知不覺已經走回了家。 

  回家后,我立即拿出鉛筆和紙,認認真真地寫起了信: 

  “親愛的生O老人:你好! 

  聽說你會給好孩子送禮物,我是一個好孩子,我也想要一份禮物,我想要一個變形金剛,請你把禮物也放在我床頭的襪子裡面,好嗎? 

  一個6歲的好孩子。” 

  寫完后,我特地用紙糊了一個信封,把信裝了進去,鄭重其事地交給了父親。父親接過信摸摸我的頭說:“早點睡。”我點點頭,將明天要穿的襪子放了一隻在床頭。 

  第二天,我從睡夢中醒來,睜開眼睛,立刻發現我的襪子鼓囔囔的,拆開來,裡面裝的是一個精美的禮品盒,鮮紅的主體部分綴以淺藍色的飄帶,讓人賞心悅目。禮品盒裡裝的正是我最想要的變形金剛。我興高采烈地叫父親來看,父親飛快地跑下樓來,摸着我的頭,看見我高興的樣子,他的嘴角浮起一絲微笑。 

  連續幾年,年年如此。唯一不一樣的是信里不再是“生O老人”,而是“聖誕老人”。每年聖誕節第二天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,都會得到一件我心儀已久的禮物。我曾多次想裝睡看看聖誕老人的真實面目,但裝着裝着我總睡著了,直到那一年。 

那一年,我12歲。父親又和我講起聖誕老人的故事,聽着聽着我的睡意來了,父親讓我睡覺,我一面裝睡一面暗暗提醒自己不要睡著了。沒多久,父親以為我睡著了就出去了,我一直耐心地等着。一會兒,父親回來了,手裡拿着一個禮品盒,一樣的飄帶,一樣的包裝紙,看着看着,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眶,我從被窩裡伸出手抱住了父親,低聲說:“謝謝你,聖誕父親。” 

  聖誕老人,不過是西方傳說中的一個傳奇人物,然而這幾年父親一直悄悄扮演着這個角色,呵護着一顆稚嫩的心,滿足着一個孩子小小的願望,更支撐着我“我是一個好孩子”的信念,讓我在快樂中成長,在成長中不斷追求進步並逐漸走向成熟。 

  指導老師:塗文坤

謝謝您,我的“聖誕父親” 標籤:謝謝您,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,媽媽作文 “聖誕老人”作文 感謝您,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