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給媽媽道個歉700字作文

我給媽媽道個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親愛的媽媽: 

 您好!我是您的女兒——蕊竺。在此,我要對您說聲“對不起”。 

 媽媽,你還記得嗎?在我5歲那年一場疾病使你失去了與朋友打牌的時間;您失去了與爸爸一同出去郊遊的時間;失去了上網的時間……你為了我能早日康復,天天陪在我的身邊,給我喂葯,喂飯。還會坐在我的病床邊,給我講故事,唱歌。晚上,您常常坐在我的旁邊,輕輕的撫摸着我光溜溜的脊背,嘴裡哼着搖籃曲……我跟着您甜美的歌聲,愉快地邀游在夢的世界中。看到這裡,心裡不由自主地想到您在病床旁邊無微不顧的照顧我,我眼裡閃着淚光,激動的淚水轉眼間就奪眶而出。在此,我要為你唱一歌,並用我真誠的心,對您主聲對不起,是女兒讓您受累了! 

  還有一次,大概在去年期末考試前夕吧,您為了我附加題能有進步,絞盡腦汁地為我找適合我的奧數題,然後工工整整地抄在了作業本上讓我做。您抄了整整一中午,頭上冒出了密密的汗珠,您沒有歇息,用手擦一下汗又開始抄了。題抄好了,您拿給你看。我瞅了瞅,原本笑咪咪的臉立刻哭起來。接着,我把媽媽您費用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抄好的題給拋到“九霄雲外”了。然後,我又說了些氣話:“你個250,你明明知道我做不來,卻老讓我做!你不是讓我往火炕里跳嗎?”您聽了,說了些語重心長的話。期末考試完了,我的數學考得很差,還沒有達到平均分,我傷心極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恨不得打自己一掌,“你這個敬酒不吃吃罰酒的人!不乖!該打!”我回家裡,不好意思見您!對不起,媽媽! 

 對不起,媽媽,我長大了一定會儘力讓您安度晚年! 

 祝您: 

  工作順利! 

  您的女兒:鄧蕊竺 

  2009年6月12日

我給媽媽道個歉 標籤: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