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鉛筆出走記700字作文

鉛筆出走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有一支不安分的鉛筆。 

  有一次,我忘記了關鉛筆盒,鉛筆縱身一躍就躍出去玩了。他看到乖巧的筆記本妹妹在草地上睡覺,鉛筆就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,把她的白衣服塗得黑黑的。這時候,筆記本妹妹突然醒了過來,她看到自己的裙子黑黑的,她不相信地揉搓着眼睛,又看看。沒錯,自己的裙子原先不是這樣,一定被誰弄髒了。她環顧四周,看到了站在一旁的鉛筆,這時候她似乎知道了一切,筆記本傷心地哭了起來。鉛筆羞愧難當,不得不向筆記本說聲“對不起”,接着,他把頭上的紅帽子取下來給筆記本擦拭,隨後一溜煙跑掉了。 

  鉛筆一蹦一跳地來到了海邊。大海哥哥正在給沙子弟弟洗澡。沙子正眯着眼睛享受呢。鉛筆走過去把自己的筆尖插進了沙子弟弟柔弱的身子里。沙子“啊”!的一聲叫了起來,大海怒吼着沖了過來,緊接着鉛筆就蹦蹦跳跳地逃走了。 

  鉛筆打着口哨一路來到了一個荒園裡,他看到一個黑糊糊的東西,於是他向對方打了一聲招呼:“喂!你是誰呀?”對方沒有理會它。它想:這蠢呼呼的東西,你看我一腳把你掀翻吧。鉛筆“呀!”地做了一個發力的動作,飛腿兇狠地插過去。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鉛筆斷成了兩截。鉛筆沒腿了,他癱倒在地上,掙扎了半天還是起不來。“怎麼回得了家呀?”鉛筆急得哭了起來。 

  風兒公主把鉛筆的消息告訴了主人——我。我已經好長時間找不到鉛筆了。於是,我一路遁聲找過去。  哦,終於找到了鉛筆。我伸着友好的手過去問:“鉛筆兄弟,你還疼嗎?”鉛筆搖了搖頭,好像還在哭泣。然後,我對鉛筆說:“其實,我早就料到你會有這麼一天了。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卻來得這麼快”。鋼筆帶着哭腔對我喃喃地說:“我錯了,今後我不這樣了。”看着鉛筆如此誠懇的態度,我把鉛筆又一次關到文具盒裡。 

  2008-10-25

鉛筆出走記 標籤:鼻子出走記作文 離家出走作文 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出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