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

我的鉛筆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經常會去整理它,也會給它增加文具。這筆盒裡裝着一枝鋼筆、一枝鉛筆、一枝水性筆和兩塊橡皮。 

  可是,有時候,我希望我的筆盒跟現在不一樣。 

  我希望我的筆盒是魔術箱。這樣我就可以從魔術箱里拿出道具變魔術,與別人共享快樂,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快樂的魔術。 

  我希望我的筆盒是萬能口袋。這樣,我就可以拿出未來世界的道具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,幫助他們度過難關。 

  有時候,我希望我的筆盒是二次元筆盒。有誰忘帶了什麼東西我都可以通過二次元筆盒把東西給他拿過來,免除了他回家拿的麻煩。 

  我也希望我的筆盒是願望盒。這樣,只要有什麼願望對它講,就可以夢想成真了。 

  還有我希望我的筆盒是催眠盒,那該多好啊!那麼失眠的朋友再也不必失眠而煩惱,可以香香甜甜地睡上一覺了,說不定還能做個美夢,我一想好 它的名字“快速催眠機一號”。 

  我還希望我的筆盒是時空穿梭機,這樣,我就可以把以後世界地科技引到現在來,讓我們社會快速發達,快速前進。哇,那該多好! 

  我也希望我的筆盒是決定機。這樣,在我猶豫不決,不知道做那一件事好時,我就可以讓決定機跟我選一個對我有利的事做。 

  我更希望我的筆盒是教育機。這樣,我就可以讓它來給我們講課,老師就不會那麼辛苦了。 

  從幻夢回到現實,我還是最喜歡自己的筆盒一個平凡的筆盒。

我的鉛筆盒 標籤: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的鉛筆作文 鉛筆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