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

愛嘮叨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早上我去上學,媽媽對我說:“一定要當心過馬路,到學校了要早讀,上課認真聽講,記住了嗎?”我不耐煩的回答:“知道了,媽媽,真嘮叨”.

  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說:“快寫作業,不要偷懶,千萬不要看電視,記住了嗎?”我坦然的回答:“記住了,媽媽。真嘮叨。”

  記得還有一次,媽媽在做飯沒有看見鹽了,就叫我去買鹽,給我五元錢就走了,剛準備走媽媽對我說:“一定要快一點,別買錯了哦!”我說:“知道了,真是嘮叨的媽媽呀!”

  我的媽媽雖然很嘮叨,但這是對我的關愛對我的關心。雖然我對媽媽說嘮叨,媽媽也不會不怪我,因為媽媽是我心中最好的媽媽,最漂亮的媽媽,媽媽天天給我洗衣做飯,不知道有多麼辛苦呀,媽媽辛辛苦苦的把我一歲一歲的培養成人,我怎麼能這樣對母親說話呢!

  我以後要孝順父母,做一個有愛心,有責任的人。

  評語:雖然後面的語言有點重複啰嗦,噹噹可以肯定你認真了,努力了,繼續努力吧!



愛嘮叨的媽媽 標籤: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