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胖買鋼筆500字作文

小胖買鋼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天,小胖在寫作業時,一不小心鋼筆掉到地上,筆頭摔斷了。怎麼辦?沒有鋼筆怎麼寫作業呢?小胖向媽媽要了十元錢,急急忙忙地下樓去買鋼筆。

  小區門口有一家豐百文具店,他經常去買東西。小胖一進門就直奔櫃檯。

  只見貨架上文具品種繁多、琳琅滿目。

  “小朋友,你要什麼?”一位售貨員阿姨走了過來,熱情地問。

  “我要買一支鋼筆。”小胖說。

  阿姨笑眯眯地問:“你喜歡什麼樣的鋼筆?”

  小胖想了想,說:“我要那種——上面畫著動畫人物的。”

  “好的,我馬上給你拿。”阿姨很快從貨架上拿來八九支鋼筆,笑眯眯地讓小胖自己挑選。這些鋼筆上的圖案真好看,有哆啦a夢、喜羊羊、兔八哥、小熊維尼……小胖左挑右選,選中了一支——超人的。

  “阿姨,這支鋼筆多少錢?”小胖興沖沖地問。

  “十一塊錢。”阿姨說。

  “阿姨,我只帶了十塊錢,你能不能便宜點賣給我?我現在急着要用鋼筆寫作業。”小胖着急了,心想:早知道就問媽媽多要些錢了。

  阿姨笑了笑,說:“好吧,就十塊吧。”

  付完錢,小胖拿着鋼筆高高興興地走出文具店,回頭看看牆上“滿意在豐百”的牌子,心想:售貨員阿姨真好!

  江蘇南京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:胡宇航



小胖買鋼筆 標籤:小胖作文 小胖子作文 小胖墩作文 鋼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