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竊讀記——胡興瀾300字作文

竊讀記——胡興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記得去年我過生日,姐姐送了一本書給我,名叫《倒霉鬼和他的老師們》,我非常喜歡,每天都拿着這本書再看,非常入迷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剛看到精彩處,媽媽卻說睡覺的時間到了,可是我還想看甑老師的三道作業到底是什麼……

  於是,我就裝睡,把媽媽騙走了。媽媽給我關好了門之後,我翻身起床又把檯燈打開,把書拿來繼續看。正當我看得入迷,忽然有咚咚咚的腳步聲正在接近,我連忙把燈關了,把書藏在被窩裡,媽媽來了,見我還沒睡,她問我:“你還在幹嘛?”我說:“沒,沒啥!”媽媽又出去了,我立即又拿出書,打開檯燈,正準備看,媽媽出現在門口:“這下沒話說了吧?睡覺,明天還要上學呢!”接着媽媽拿走了我的書。

  睡在床上,腦子裡還在想着書里的故事情節:“我”和魏老師要是換了靈魂,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?



竊讀記——胡興瀾 標籤:竊讀記作文 《竊讀記》作文 《竊讀記》讀後感作文 讀《竊讀記》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