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登東方明珠塔350字作文

登東方明珠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東方明珠塔塔高467.9米,是亞洲第一高塔,來到塔下,仰脖向上望,明珠塔高聳入雲,真高啊。

  我媽媽和哥哥先坐電梯來到90米得觀光層看了看,我能看得很遠。

  然後我們又來到二百六十三米得觀光層,我們能看得更遠了,周一圈能看到整個上海。趴在懸空的玻璃走廊上向下看,是需要勇氣的,雖然我很害怕單是在媽媽和哥哥鼓勵下,我還是趴在玻璃走廊上向下望去,下面的樓房和汽車變成“玩具”了,而人都成了“小螞蟻”。

  最後我們到了“太空艙”哇!下面的人竟然全看不見了,高樓變低了,視野更加開闊了,正如古人詩中所言“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。”呀!而我在這裡有了一種“一覽眾山小”的感覺。

  出得塔來,已是萬家燈火,回望東方明珠塔燈火通明,成了真正的“明珠”,真是“大珠小珠落玉盤”啊!



登東方明珠塔 標籤:東方明珠塔作文 東方明珠作文 游東方明珠作文 明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