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東方明珠塔一日游400字作文

東方明珠塔一日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我的肚子發出一陣飽嗝聲后,八月二十七日七時整,火車裡冒出隆隆的響聲,它的車頭指向上海。在車上,我看書入了迷,不知不覺便到了上海,甚至連爸爸叫我下車都沒聽見! 

  下車后,一上午我們就為一個字奔波----吃!終於,我們歷經了“千辛萬苦”好不容易找到一家“南翔小籠”吃飽了喝足了,就一個字----走!很快,我們便坐在了疾風呼嘯的地鐵里,前往我們的目的地,上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----東方明珠塔!到塔下,我們算是大開眼界了,這東方明珠何等之高啊!把它和其它塔一比,那真是鶴立雞群呀!五分鐘后,我就已經站在了東方明珠塔的第二個球。從上往下望,車就象螞蟻一般,人呢?一丁點大了。不過,從東方明珠上望黃埔江那才叫別有一番滋味呢!黃浦江水涌動,一浪接一浪,映襯着水邊魚鱗似的高樓,顯得十分别致。後面,我們又去了太空艙,太空遊樂廳,體驗了驚險刺激的過山車。最後,我們來到上海歷史展覽館,了解了很多關於上海發展的知識。很快,一天的旅行結束了,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東方明珠。坐在火車上,我的心卻仍然停留在那兒。

東方明珠塔一日游 標籤:東方明珠塔作文 東方明珠作文 游東方明珠作文 東方綠舟一日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