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未來的書包 李鵬宇350字作文

未來的書包 李鵬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未來的書包

  李鵬宇

  我想發明一個多功能的書包,這種書包一共有四個特點:縮小、聲音識別器、保護、識別對方心裡想法的特點。

  上學的時候,如果書特別多,就按縮小鍵,就可以輕快自如地去上學了。如果有人拿了你的書包,這個聲音識別器就可以判斷聲音是不是它的主人,如果不是,就會回到原來的位置。見到壞人的時候,書包就會啟動保護裝置,一直回到家,保護裝置才會關閉。出去野餐的路上,如果碰到壞人,書包會偷偷地告訴你,使你提前做準備。我發明的這個書包既環保又實用,如果壞了,就可以自動修理。

  可是,這些都是我想象出來的,因此,從現在我要刻苦學習,才能發明出這個多功能書包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.Com

未來的書包 李鵬宇 標籤: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作文 nba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