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未來的書包350字作文

未來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你們想知道未來的書包是什麼樣子的嗎?呵!呵!告訴你們吧,這種書包就是我發明的,很實用,至於怎麼實用,請聽我慢慢來講。

  第一:他有一種走路功能,如果你每天書包裡面裝的書很多,背起來很重很重,你下這個書包的黃色按鈕,他便會長出雙手雙腳抱着你走。

  第二:他可以防止別人拿你的文具,如果每次下課,你出去玩了,有很多愛拿別人文具的同學,如果要是拿了你的文具,他們偷走了以後,這個書包便會把他們拿走的東西傳送回來。

  第三:他自己會整理書包,如果有一天,你吃完早飯後,已經快遲到了,你便只需要把亂七八糟的書放入書包,按下藍色按鈕便可以了,因為書包會自動為你整理書包的。

  嘻嘻,其實剛才的介紹只時“逗你玩”,那可能是我以後的發明,現在只能說兩個字——遙遠。

  介紹完畢,你們喜歡嗎?如果喜歡,那我就會更加努力的學習,長大以後把這種書包製造出來的。

  三年級:董嘉辰



未來的書包 標籤: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