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喜愛的好老師300字作文

我喜愛的好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批同學要加入少先隊,我也很想加入,可是同學們說我其他方面表現都挺好,就是上課愛說話,不同意我加入少先隊。藍老師笑着對同學們說:給王若琦一個機會吧,她以後一定會改正的。於是,我才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。我牢記老師的話,嚴格要求自己,改正了上課愛說話的壞習慣。後來老師還表揚了我。 

  平時上課我一般不敢舉手發言,總覺得自己回答的問題都會錯,沒有自信。老師就經常鼓勵我。有一回老師叫我背古詩,因為我在家裡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,所以課堂上我背得很流利,背完了老師誇獎了我。我慢慢有了自信,會的問題,上課也敢舉手回答了。 

  藍老師對學生也很負責任。她每次給同學們批改作業的時候都非常認真,就連小小的拼音錯誤都不放過,有好幾次,媽媽檢查我作業時沒發現的問題藍老師都查了出來呢。 

  這就是我喜愛的好老師。

我喜愛的好老師 標籤: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