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難忘的舊品交易會800字作文

難忘的舊品交易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元旦前夕,我們三年級組的同學們在小操場上舉行了舊品交易會。

  舊品交易會可熱鬧了!人群熙熙攘攘,小操場被堵得水泄不通。時而傳來一陣陣吆喝聲:“快來買呀!快來買呀!走過路過不要錯過!”“買一送一啦!”“快來買我的作文書啦!如果看了我的作文書,包你作文篇篇得滿分!”舊品交易會上的商品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,而且物美價廉。有精美別緻的小飾品,有小巧玲瓏的鉛筆盒,還有可愛無比的毛絨玩具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。

  我們組也不例外,把攤位整得乾乾淨淨,等待第一位顧客到來。可是,左鄰右舍的攤位前已擠滿人,我們組的攤位卻還是空蕩蕩的。我很着急,這樣下去,還能賺到什麼錢?這時,走來了一位一年級的小妹妹,羞答答地問:“這個不倒翁好可愛哦!幾元錢呀?”我一見有顧客上門,就附和着說:“對呀,很可愛的,五元錢,你買不買?”“這……太貴了吧!”我聽了,就把這個不倒翁誇了有誇,小女孩禁不住我的甜言蜜語,從口袋裡拿出五元錢,買走了不倒翁。接着,我又賣掉了一個小玩偶、一本《幽默大師》、一本《漫畫大王》和兩本《阿衰》。

  我握着手中的錢,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,便去“狂歡大採購”了一次。我東看看,西瞧瞧,突然,看到了三本《淘氣包馬小跳》系列叢書,我十分激動,大步流星地走上前,問:“這三本書幾元錢?”“九元錢。”那個女生說。天哪!三本全新的書比一本的原價還便宜六元!我顫抖地從口袋裡拿出九元錢遞給她,然後趕緊抱起書跑走了,生怕那位女生又反悔了。快跑回攤位時,我看見一盒精緻的鉛筆,鉛筆的色彩很多,有藍色的,有黃色的,有粉色的……鉛筆上還印着可愛的圖案,熊貓、小狗、小笨熊……我喜歡極了,連忙問“商販”:“這盒鉛筆幾元呀?”“十元。”“太貴了,六元行不?”“行!”“商販”爽快地回答道。我付了錢,拿了鉛筆,開心地回到了攤位。

  舊品交易會結束了,它讓我們懂得了買賣的一些基本方法,還讓我們知道了賺錢十分辛苦,要珍惜每一分錢。

  三年級:鄭嘉琪



難忘的舊品交易會 標籤:交易作文 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