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只有一厘米長了350字作文

我只有一厘米長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揉揉模糊的雙眼……

  呀!這是哪兒,怎麼這麼大……這裡怎麼越看越熟悉,這裡怎麼像是我的卧房。所有的東西怎麼這麼大。跳到桌子上,用刻度尺量了量自己的身高,自己自己居然只有一厘米了!靜下心來,靜下心來,好好想想自己現在能幹什麼。其實變小也有好處,例如5角錢的巧克力可以吃一輩子了……對了,下樓去探險。

  ……

  費勁周折出了家門,又一個難題出現了。以往一步跨兩格的樓梯,現在對於我來說確難如登天,怎麼辦呢。有了,從樓梯兩側滑下去。

  來到草地上,小小的青草變成了參天大樹,寬闊的草地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森林,來一次森林探險吧。正走着,啊!這是什麼東西,我奮力掙扎着,一隻大蜘蛛朝我爬了過來。糟糕,它把我當成了它的美食了。救命……

  啊!猛的立起身子,原來是一場夢。想着夢裡的故事,我再次想入非非……

  外國語三年級:吳莉莉



我只有一厘米長了 標籤:一厘米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成長了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