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只有三厘米高了600字作文

我只有三厘米高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不過變小也有小的好處,如一塊一元錢的巧克力,足夠我吃上一輩子,可以像拇指小人一樣去冒險……。 

  我決定要去冒險,這個詞可能對我不太合適吧,那就改成探險。我順着被子滑了下來,我的探險旅途開始了。我走到樓梯那兒,從這裡到樓下,我計算了一下共有一百五十級台階。平時我一下跳兩級台階,一會兒就下到樓下了。可是,現在我太小了,走到樓下,那該要多長的時間啊!這時,看着樓梯的扶手,我想到了一個妙招,沿着扶手一會兒就滑到樓下去了。走了好久才走到平時幾步路就走到的草坪那兒。可是,由於我太小了,這個草坪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個原始森林。我正在爬着一棵草,突然,我發現這棵草下面有動靜,便住下一看,一隻又胖又大的蟲子拿着一張紙給我看,上面寫着:你準備要成為我的晚餐了。哎!小也有小的難處啊。想到這兒,我大聲地說:“你做夢吧,我可不想成為你的晚餐。如果我像平時那麼大的話,就一腳把你踩扁。”突然,空中飛來一隻蝴蝶,我便及時跳到它的背上,坐着人類的第一架“蝴蝶號”飛機在天空飛翔。在天空飛翔的感覺真是自由自在啊!我正高興的時候,忽然,我的“蝴蝶號”好像被什麼東西粘住了似的,我仔細一看,一隻八眼八腳的怪物向我走來。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塊蛋糕用力向它扔去,不知是用力過度的緣故,我一下子從“蝴蝶號”掉了下來。 

  “兒子,起床了。”聽到媽媽熟悉的聲音。這時,我才從夢中清醒過來,嘿,好險是個夢,要不然我就被大怪物吃掉了。不過,回頭一想,這個夢還真有意思。

我只有三厘米高了 標籤: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厘米作文 一厘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