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筆盒400字作文

我的筆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開學的時候,媽媽給我購買了一個筆盒。

  這是一個長方形多層筆盒,它的顏色是黑色的。筆盒的一樓居住着鋼筆哥哥和鉛筆妹妹;筆盒的二樓居住着橡皮弟弟;筆盒的頂樓居住着尺子將軍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體育課回來,發現筆盒不見了,我急得差點兒要哭了出來。因為它已經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。回家后媽媽對我說:“不要傷心了,慢慢找找,也許還會找到的。”聽了媽媽對我的安慰,我才沒那麼難過。幾天後,我的筆盒還真出現了,原來它躺在同班同學的桌子里呢,是同學不小子拿錯了。好朋友失而復得,我開心極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心情非常不好,見什麼砸什麼。我一眼看到了數學本子,狠狠地把它砸在地上,馬上又看到了筆盒,也把它狠狠地砸在地上。筆盒嘩啦嘩啦地響了起來,好象對我說:“兄弟,我好痛啊”。我連忙小心翼翼的把筆盒撿了起來對它說:“老朋友,對不起了。”然後把它身上的灰塵拍了又拍,直到乾淨為止。

  我喜歡我的筆盒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我的筆盒 標籤: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筆作文 我的筆袋作文 鉛筆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