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的筆盒300字作文

我的筆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筆盒

  湖村中心學校 邱志娟

  我有一個兩層的多功能筆盒,披了一件粉紅色的外衣。這是我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禮物,我特別喜愛這個筆盒。

  這個筆盒的功能真多。它的“指揮系統”全集中在左上角的6個小小的按鈕上。第一個按鈕是紫色的,我輕輕一按,“啪”的一聲,一個小小的轉筆刀就彈了出來。別看這個轉筆刀小,削起鉛筆來毫不遜色。只要把鉛筆伸進去,轉個幾圈,鉛筆就削好了。第二個按鈕是深藍色的,那是用來開溫度計的。一按這個按鈕,筆盒上便冒出一個小小的溫度計。這個溫度計也不簡單,可以告訴我今天該穿什麼衣服。

  第三個按鈕是開第一層裝筆的,第四個按鈕一按會彈出一個放大鏡,第五個按鈕也是開裝筆的,最後一個一按,會彈出一個裝橡皮的小盒子。

  我愛我的筆盒,它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。

 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

我的筆盒 標籤: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筆作文 我的筆袋作文 鉛筆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