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筆盒300字作文

我的筆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有一個多功能筆盒,那是媽媽在過年時送我的。筆盒是用塑料做的,塗上了金色的油漆,印上了可愛的圖案,顯得格外漂亮。 

  打開蓋子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窗帘,小窗帘里睡着我的通訊員:課程表。小窗帘下面是五個鉛筆弟弟的小床,你瞧,他們正在睡大覺呢! 

  在文具的宿舍邊,住着一個削筆器和一個橡皮。只要一按按鈕,橡皮先生便開門供主人拿,著名理髮師削筆器也開門迎侯要理髮的鉛筆。 

  翻個身,背上也有圖,小粉豬和維尼熊正在草地上打盹呢!打開“後背箱”存物真不少,水筆、尺子、鉛筆芯都放在那兒。背上有兩個醒目的按鈕,一按,便出來了一支白板筆,只要打開筆蓋,就可以在“後背箱”上畫畫、打草稿,方便極了! 

  我離不開筆盒,它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好夥伴、好朋友;我離不開筆盒,沒有了它,我的文具將沒有了宿舍。 

  呵呵,我愛我的筆盒。

我的筆盒 標籤: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筆作文 我的筆袋作文 鉛筆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