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湖300字作文

美麗的月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國寧波市的月湖,有很多樹,有桂花樹、松樹、桃樹等。從高看去,到處一片綠色。

  春天,桃花綻開粉色的笑臉,梨花舒展開她的花瓣,松樹的葉子變得更蒼翠了,河邊的迎春樹上開滿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。河水流得更歡暢了,彷彿在說:“春天來啦,春天來啦!”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把天空遮得嚴嚴實實。這時,來了許多人,他們拿着椅子坐在樹下,這棵樹就像撐起了一把小傘,人們在這小傘下說話、下棋、玩遊戲。

  秋天,樹木的葉子變黃了,桂花樹開滿了小小的桂花,一簇簇桂花散發著濃濃的香味,遊客們總會被吸引過去。

  冬天,樹木光禿禿的,松樹的葉子還是綠的。天氣寒冷的時候,河水就會結一層厚厚的冰。

  月湖一年四季景色迷人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愛菊藝術學校三年級:447155410



美麗的月湖 標籤:月湖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