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與爸爸去農村500字作文

我與爸爸去農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與爸爸去農村

  高歌

   "丁零零-------"鬧鐘響了,我迅速地起床,穿衣,刷牙?洗臉.告訴你,今天我與爸爸去農村玩.

   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,我和爸爸騎上電動車,在大路上,偶爾傳來汽車的"嘀嘀"聲,一輛輛汽車從身邊飛馳而過;馬路中間的隔離帶中花兒開得正艷;路兩邊的白楊樹格外挺拔,如同一個個氣宇軒昂的士兵,真精神.

   終於到了農村了,我和爸爸來到田野,一路上,我聽到了大樹被風吹拂的聲音.樹上的葉子"沙沙"地作響.田野中,大片大片的水稻匯成金色的海洋,微風一吹,緩緩波動,發出了"嘩嘩"的聲音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.我和爸爸又來到了種玉米的地方,那裡的玉米可大了,外面穿着一身綠衣服,還長着一頭"紅頭髮"呢!接着,我跟爸爸來到一座橋上,橋下的河水清澈見底.橋的兩邊是草地,我跑到草地上,躺下來.身旁一棵楊樹上有一個鳥窩,幾隻小鳥"嘰嘰"地叫着,好像在呼喚它們的媽媽.鳥媽媽嘴上銜着一隻小蟲,飛進窩裡,給它的孩子們食物吃.樹下的花叢中幾隻蜜蜂在"嗡嗡"地叫着,不停地飛來飛去.我問爸爸:"它們在幹什麼?" "它們在采蜜".多麼勤勞的小蜜蜂呀,我心裡想.

   農村真美,我愛農村的田野,我愛農村!



我與爸爸去農村 標籤: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與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《爸爸去哪兒》觀后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