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“傻”爸爸400字作文

我的“傻”爸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世界上的愛有千千萬萬種……

  秋日的陽光撫摸着我,暖暖的,正如那份父愛,我格外珍惜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媽媽不在家,因為我放學的時間是四點半,所以回到家就有些餓了!我爸呀!胸有成竹地對我說:“你老媽不在家,老爸給你露兩手!”當爸爸走進廚房時,我在想:“老爸會給我做什麼呢?”所以,我和爸爸一起走進了廚房,進去以後我越看越不對勁兒!你們知道為什麼不對勁兒嗎?因為我爸是用涼水泡的方便麵哦!奇特吧!然後我對爸爸說:“媽媽比你強哦!人家是: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廚房,打得過老公,斗得過流氓。而你是:上得了廳堂,下不了廚房,打不過老婆,斗得過流氓。

  雖然爸爸很“傻”,但他心裡最最愛我了!全世界的爸爸都很愛很愛自己的兒女,哪怕打你罵你也是出於深深的愛!

  雖然有些孩子沒有爸爸,但母愛也很偉大。多孝順孝順我們的父母吧!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,是他們給了我們力量,是他們給了我一顆熱血的心!

  三年級:劉宇杉



我的“傻”爸爸 標籤:“傻”爸爸作文 “煙鬼”爸爸作文 我的“壞”媽媽作文 我的“朋友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