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賣報!賣報!500字作文

賣報!賣報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賣報!賣報! 

  --許昌市實驗小學三年級(7)班 

  《許昌晨報》008號小記者 李 馨 童 

  暑假的一天,我和謝雯報名參加了晨報舉辦的“奧運特刊”義賣活動。 

  一開始,我倆還互相打氣,鼓勵對方要有信心,一個個的向別人推銷:“阿姨,您買報紙么?一元三份。”到了中午好不容易才賣出8份。我倆又累又餓,心裡開始後悔:這麼熱的天出來賣報真是太辛苦了,賣不完可怎麼辦呀!午飯時,我和謝雯商量着到思故台市場去,感覺到人多的地方肯定錯不了。 

  三點多,我就騎着車子來到了思故台,這裡的人可真多了去了。我吸取上午的經驗,面帶微笑,放鬆心態,一個店一個店的推銷報紙:“叔叔,買份奧運晨報特刊吧,幫助貧困兒童上學,一元三份特別實惠,還有紀念意義!”“阿姨,幫幫貧困兒童吧!”嘿!效果不錯,不一會兒功夫就賣出去6份,好心腸的人還是很多的。不久,謝雯也來了,通過我們倆的共同努力,50份報紙最後剩下了10多份。腳走累了,我們休息一會兒;口渴了,喝點白開水,吃個冰棍兒。我們倆頂着三伏天的烈日,又沿着六一路、文峰廣場,來到前進路商業街繼續戰鬥,直到完成任務。 

  以前,媽媽總是對我說,孩子大了會“吃”人,不明白大人掙錢的艱難,養育孩子的艱辛。今天,我徹底體會了家長的辛苦,以後就不會“吃媽媽”了!嘻嘻!開個玩笑!

賣報!賣報! 標籤:賣報紙作文 賣報記作文 第一次賣報作文 賣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