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木星上的娛樂之旅900字作文

木星上的娛樂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木星上的娛樂之旅

  作者:劉承志 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(3)班

  指導老師:許懋 

  轉眼間,一個看似無盡頭的暑假又來了,為了打發這無聊的時間,我約上幾個朋友去木星玩。

  說干就干,我和朋友們乘坐上新研製的航天7號飛船升上了天空。漸漸地我們看到了人類的居住中心——月球,資源中心——水星,探險中心——火星……過了一會兒,我們看見了娛樂中心——木星。剛剛到木星,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了出來。突然,眼前一片漆黑。我仔細地往周圍看了看,哇!我們竟到了木星的太空專用通道。我和朋友們走出專用通道,一眼就看見了這裡有許多娛樂實施:有驚險的飛越太空山、刺激的火山冒險、好玩的悠悠泉……真是應有盡有。我們走進娛樂大門,就直奔飛越太空山,我看見上面的紙板上寫着:停下時,站穩得100塊建築材料,摔倒一次就扣2塊建築材料(注意:不能扶欄杆)。我們非常好奇,便先試了一次。我們三個剛上完車,太空車便“嗖”的一聲開動了。我們都嚇得閉上了眼睛。過了一會兒,太空車一個俯衝,又回到了起點。我發現只有我們三個還問問的站着,我旁邊的一位阿姨已經暈暈乎乎的了。我們再扭頭一看,其他人都東倒西歪了。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我們繼續開始了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一直玩到第九次,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飛越太空山的遊戲區。然後,直奔悠悠泉的遊戲區。我們剛看見悠悠泉這個名字時,本以為那是一泓清泉。可是,我們剛走進池裡,就被一塊大石頭絆了一跤。我剛爬起來,頭上的水槍又噴了一大堆水到我們的頭上。我們往前走了很久,才發現前面沒有陷阱了。可是,我們剛踏進去,就一個跟斗摔進了水池裡。我爬起來,再走了幾步,總算到了悠悠泉的對岸。嚇得魂飛魄散的我們,忙從悠悠泉跑出來,就奔進了火山冒險遊戲區。我們坐上了一根特製的木頭,直向火山上滾,剛到火山頂部,就“嗖”的一聲,掉了下去。我們爬起來一看,發現有八個通道,只有一個通道是正確的,到底是那個呢?我們想。“走這邊吧,”我指着北方說 。“不對,應該走這邊,”我的朋友謝煜文指着西北方說。“還是不對,應該走這邊,”趙慧雯指着東南方說。於是,我們誰都不讓誰,只好各自走自己的通道。過了一會兒,我果然走出了火山。

  我們帶來的地球歷已經已經翻到了7月31日,該是我們返回地球的時候了。我們依依不捨的與木星告別,踏上了返回地球的航天飛機。

 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木星上的娛樂之旅 標籤:我在火星上作文 木星作文 快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