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征服木星1000字作文

征服木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在7836年,地球科技格外發達,所有星球生物已被發現並征服,可惟獨木星生物尚未發現。這時候的我是一名知名度全球第一的太空特警,我的死黨AC爆,PQ?,RW裂也是出色太空特警。 

  一天,我在家中鍛煉槍法,一名郵遞ROBOT來到我家,把一包郵件給了我,原來是MUST組織局長發來的,讓我立即過去,我立刻上了超時空摩托,2秒之內到達了MUST總局,局長表情嚴肅,鄭重地說:“我們發現了木星人的蹤跡,他們比其他星球生物還要厲害,所以我同意你帶上你的同伴去征服他們,武器倉有很多世界頂尖武器你們去拿吧!” 

  我立刻召集了自己的同伴趕往武器倉,我進去選擇了一把AK47-S與M4A1-X的結合體——MK41-S,它可以發射任何炮彈;AC爆選擇了BBC火炮;PQ?身強力壯選擇了UM-39(一種軍刀,四周攜帶毒刺,碰到異生物立即放射青火);JQ-K4(劍與槍的完美結合)被RW裂選中了…… 

  第二天,我們登上了荒涼的木星,剛着陸,木星異生物就包圍了我們與我們開始正面交鋒,我們一點也不害怕,PQ?衝上前去,瞬間火光四濺,RW裂用着劍快速飛舞着,後面的槍也一直發射着極光彈,AC爆的大炮威力無窮,發射出的炮彈炸遍了木星的每一片土地,我更是沒閑着,飛上天空,換上火焰彈, “嗖嗖”大批異生物喪身火海,可他們越戰越勇,激光彈飛舞在木星大地,他們再以勢如破竹之勢向我們發動猛烈攻擊。將我們打回了地球。 

  他們也知道了我們的存在,想要攻佔地球,他們派出了三分之二的兵力,有不死族,迫擊組,衝鋒隊,自爆車……很容易就破了我們的防禦屏障,在地球橫行霸道,猖狂肆虐。在這危急關頭,MUST組織向所有居民發放了M4A7(M4A1改良版)就連一歲嬰兒,八旬老人都裝上了超級裝備,地球掀起了全面反擊的熱潮。 

  大街上滿是木星人,我們駕着飛行摩托在天空中埋伏着,“啪”戰爭第一槍打響了,全地球立即陷入了猛烈的槍聲之中,如同海嘯來襲,雄獅怒吼,大壩決堤……人們開始投放蘊含著三味真火的火焰彈,瞬間地球成了一片汪洋火海,木星人死傷無數,被迫退回了木星。 

  我立即召集同伴們再度向木星發動攻擊,MT博士知道后立即改良了我們的武器;軍事總管向我們每人發放了一批太空機械艦隊;我們又帶上了尼泊爾k3軍刀…… 

  過了三天我們再度出發,登陸火星,警報裝置立即響了起來:“Danger”“Danger”木星人大批湧來我們毫無懼色,發起奮力一搏,紅色的火光,藍色的火光,綠色的火光飛舞在木星大陸,他們的自爆卡車沒有我們遜色,快速駛向我們,轟,他們放射出了無比巨大的煙圈,將我們打趴在地,我們看大事不妙,立刻發動了核武器,核彈立即飛向他們,終於,木星人被消滅,我們成為了宇宙霸主。 

  我們終於征服了木星!

征服木星 標籤:征服作文 木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