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運動員選拔賽500字作文

運動員選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下午的體育課,老師告訴大家:學校即將舉辦校運會,這節課我們班將進行運動員選拔。同學們歡呼雀躍起來,一個個摩拳擦掌、躍躍欲試。我心想:別看我的個子不高,但跑步還是可以的!

  體育老師將我們帶到操場上,做完熱身運動,男女生分組選拔開始了!首先男子組的跑步選拔。“預備,開始!”老師一聲令下,男生們便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群奔出去。顧斯跑得飛快,眼看就要到終點了,就在這個節骨眼上,他的鞋飛了出去,雖然鞋沒過終點,但人卻過了終點。輪到我們女生了。“各就各位…”我的心突突地跳,怕起跑慢了吃虧,又怕搶跑了影響大家,猶豫之間起跑還是慢了半拍…。我拚命追趕——只聽耳邊風聲呼呼,耶!我終於追上她們了,哎,可惜已過終點,我很失落!

  跳遠選拔開始了,我又充滿了希望……也不知怎麼回事——女生們都跳得差不多遠。輪到我了,我微微下蹲,雙臂用力后擺,身體奮力向上騰起,快落地時,我身體全力前傾——這可是體育老師傳授的絕招哦!我自我感覺不錯,可惜了這次的成績不算,原來,“火眼金睛”的老師發現我起跳的時候越線了,要我再來一次。這次,我奮力一躍,終於脫穎而出。我好高興啊!

  緊張而激烈的運動員選拔賽在下課鈴聲中落下了帷幕……

 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(12)三年級:coco吳思佳



運動員選拔賽 標籤:選拔賽作文 運動員作文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作文 致運動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