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秋天,天高雲淡,涼爽宜人。炎熱的夏天漸漸離開了我們。果園裡、公園裡、菜園裡、山坡上、小河裡……到處發生了變化。

  天空上,一群群大雁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往南飛走了。

  田野里,高粱熟了,紅彤彤的,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。一陣秋風吹過,葉子就像無數面旗幟在迎風飄揚;大豆熟了,飽滿的豆粒漲開了狹長的豆莢,從中跳了出來,似乎在歡迎秋天的到來;稻子也成熟了,在秋陽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金光。

  稻田旁邊是一塊菜園,菜園裡的蔬菜長勢喜人。小白菜綠油油的,微風吹過,綠葉輕輕搖動。芋頭撐開了一把把小傘,享受着秋日的驕陽。絲瓜架上爬滿了瓜蔓,鮮綠的葉子旁邊開着一朵朵金燦燦的小花,掛着一根根沉甸甸的絲瓜。

  菜地旁邊的果園也非常熱鬧。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,晶瑩透亮。有紫的、綠的、微黃的……五顏六色,漂亮極了!梨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梨子,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。走近一看,梨子臉上還長着小雀斑呢!高高的柿子樹上掛着紅彤彤的柿子,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。幾個等不及人們採摘的,已經熟透了的柿子“啪!”“啪!”從樹上跳了下來。

  公園裡的樹葉開始掉落,落下的葉子形態各異,有圓形的、橢圓形的、三角形的、扇形的,還有長條形的……它們大小不一,大的像一把小蒲扇,小的像一個小貝殼,更小的像一個繡花針。

  山坡上是草的世界。高的齊腰深,矮的才沒過腳脖。草的顏色也各不相同,有深綠的、淺綠的、淡黃的和枯黃的。

  山坡下,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,小魚兒在河裡快活的來回遊玩。它們有時停下來,有時在水裡轉圈圈,游着游着,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,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。

  啊!秋天的景色真美呀!

  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王玉瑤

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