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風輕輕地,溫和地吹着,秋姑娘姍姍而來。秋光絢麗,金風送爽,楓葉舉起了火把,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。 

  黎明的曙光揭去了夜幕的輕紗,吐出燦爛的早霞。天空靜靜的,像一潭深沉的湖水,藍的無可比擬,像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。藍藍的天中漂浮着潔白的雲朵,洋洋洒洒的點綴在之中,偶爾也會飛過幾群大雁,她們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形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形,給人無限的遐想。 

  秋風瑟瑟,無情的秋,讓梧桐樹成了“光桿司令”,當年的它,枝繁葉茂,鬱鬱蔥蔥,可如今,蒼黃的落葉已掛滿了枝頭,不時有落葉掉下來,它們像在翩翩起舞的少女,卻在展現它生命中最後的美麗。 

  鮮花遍地的秋天,菊花怒放了,白的如雪,紅的像火,粉的似霞,黃的賽金,令人嘆為觀止,目不暇接。涼風習習,可這時一串紅開的也毫不遜色,想一串串小鞭炮。 

  希望的田野上,稻子成熟了,像太陽一樣,黃燦燦的,一陣秋風拂過,有如滔浪一般,此起彼伏,有金的,有黃的,好不美麗! 

  飄飄洒洒了一夜的雨,像一隻清遠而又明亮的小曲,吹散了夏天的燥熱,吹來了一個神秘而又美麗的秋天。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