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,也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。

  你看,果園裡的蘋果紅彤彤的像小妹妹的臉頰,橘子黃黃的像一個個小炮彈。多麼熱鬧!當然橙子少不了也走出來湊熱鬧。看,它把樹枝壓彎了腰。葡萄有紫的、綠的、深紅的,五顏六色,十分美麗。尤其是黑葡萄就像小朋友那雙黑黑的大眼睛。

  秋天又來到田野里,稻子笑的直不起腰,棉花露出了雪白的笑臉,辣椒火辣火辣的好像一個個小火把,茄子像一個個彎彎的大月亮。

  秋天又來到村莊里。村裡人都出去幹活了,家家門口的花盆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,芬芳撲鼻,爭奇鬥豔。

  山上的楓樹紅紅的楓葉飄呀飄呀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哪扇哪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松柏穿上了厚厚的、油亮亮的衣裳。

  秋天又來到天空。大雁正往南方飛去,一會兒排成人字,一會兒變成一字。白雲一會兒變成山羊,一會兒變成小兔。太陽發出他那耀眼的光芒,給大地一片金黃。

  我愛美麗的秋天。

  三年級:杜妍秋

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