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談起秋天,很多人都是很傷感的,但是在那蕭瑟的秋風中也帶給了我們一絲絲的迷人氣息!

  當夏日的炎熱被秋風掃過,給人們帶來一絲的涼意,秋天到了。

  秋高氣爽,秋天的天是很高和高的,天上朵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慢悠悠的飄過,不帶走意思的色彩,但卻給人們帶來了一幅動態美圖,偶偶有幾次南飛的大雁鳴叫着在天空中緩緩的飛過,如果是在夕陽下山的時候,不僅會讓人想起“落霞與孤鶩齊飛,秋水共長天一色,”這是一幅多麼美妙的畫面啊!

  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,蔚藍的天空下是連綿成片的農田,農田上種着稻子,此時稻穗沉甸甸的壓彎了腰,微風拂過,稻穗就像是一個個調皮的的孩子在那裡盪着鞦韆。大片大片的成熟稻田就像是一塊金黃色的大花布。將大地點綴的更加美麗!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